阑牌法棍

不定时诈尸,CP杂食。

[刘卢]心花怒放

[刘卢]心花怒放


这是一个不会表达心意的攻与黏人阳光少年的故事
可能ooc吧

时间线 几年后……………………。

To 既白妹子 圣诞&新年快乐♡
—————————————————

"老板,给我来份片鸭。"

刘小别看这队伍终于轮到了自个儿,松了口气,取下一边耳机任其吊儿郎当地甩在胸前,透过一小口对里头忙个不停的老板喊着。这个地儿太吵,不喊出来还真怕老板听不到。

"好勒,哟是你啊可好久没来了啊。"老板是个挺自来熟的北方人,有着过目不忘的本事,估摸着是因为家里娃子是微草粉,自然也认识了刘小别,不过也知道不能声张,每次都乐呵呵加几份辅菜,然后偷偷让刘小别给签个名。

"你家那口子今个儿回来了啊"久而久之,老板知道了其实刘小别不爱吃这种片鸭,只是家里有人来喜欢吃才买,而老板就认为是女朋友,把它当作个秘密放心里不声张,只有当刘小别来的时候当作个乐子提提。

"啊?"刘小别从窗口取了片鸭,听到话楞了楞,摇了摇头"谢了老板。"说着戴上耳机提着片鸭向最近的停车场而去。

什么那口子啊...就一个小鬼罢了。在路上因堵车心浮气躁的刘小别按着耳机里传来的音乐节拍轻敲方向盘,脑子里却是回想起两个多小时前接到的电话。

"前辈,我在飞机场了啊!马上就上飞机了,过会儿就关机,就想...给你打个电话说一声。"

G市最近日夜温差大,刚到了十九的卢瀚文一个不小心就中了招,幸好快过年了,有个不短的假期,再加上小年轻的精力,估计没几天就恢复过来了。

只是...这嗓子怎么还哑着。电话这头的刘小别皱了皱眉,有些想念当初那个活力无限的卢瀚文。"嗯我去机场接你。"话语停顿了几秒,干咳了声"上了飞机别急着脱外套,等暖起来再说。时间早着呢,记得要毛毯盖着睡会儿。"

"好好!我一定!前辈我晚上还想吃那家片鸭!"一如既往的元气满满,刘小别放下心来,应了几句,直到登机的广播响起,那头的卢瀚文才舍得把电话给挂了。

刘小别对着挂了的电话看了会儿,拉开个笑。每一次都是这个小鬼说些温暖人心的话,这次说出来...感觉也不难吗。

从G市到B市大概有四个小时的路程,而这段时间足够刘小别做好充足的准备。

只是...

我靠这路况还能不能再差一点,给那小鬼买的奶茶都快冷了啊。再次陷入堵车副本的刘小别捶了下方向盘,瞥了眼被卢瀚文强烈要求放置在车前的向日葵电子钟。

都这个点了啊...

刘小别随着车流慢慢蠕动着,在下一个岔路口往右一拐,出了副本向着一张新地图而去。

这一路虽是小堵不断,但是算起来还是比主干道上的副本好太多了,刘小别掐着时间赶到机场,压低了鸭嘴帽的帽檐向着国内航班的接机楼一路小跑。

这是卢瀚文与刘小别一个不成文的约定,每年的夏休期刘小别会赶到G市感受一下美食的熏陶,而相对的,卢瀚文会在冬季到B市享受一下北方的暖气。

不过今年不太一样。和两家人家说开了的第一个新年,总有些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说...一起过个新年,只有两个人。

刘小别靠在一边的玻璃墙上,难得没刷着微博,只是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这样异地的恋爱已经有两三个年头了,除了假期之外,每一次相见都是对手。自己的个性自个儿也知道,也不清楚这小鬼怎么就认准了自己,怎么也不放手。

不过自己...何尝不是"甘之如饴"。即使好似一直在推拒他的靠近,却又无时无刻不放大自己的耐心,容许他一步步侵占进自己的生活。

恋爱吗,哪有什么为什么。就这样呗。

卢瀚文带着口罩从通道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别前辈捧着个手机靠边上的样子。

东张张西望望,这个点人几乎没有,自个儿还是在较后下得飞机,前头人都走散了,这才放下心来,解了口罩拉着行李箱一路小跑到人面前站定,利落行了个军礼[伪],笑露出了两颗可爱的虎牙,“卢瀚文报道!”

刘小别哧笑一声,放好耳机和手机伸手揉乱卢瀚文修理清爽的短发。“飞机误点了啊。”

“也就晚了一会会儿而已,没什么大事情啦。前辈别揉我头发嘛……”虽然说口中抱怨着前辈这种把他当做小孩子的行为,但是卢瀚文却并没有排斥,空出的那只手拉着刘小别的外套下摆,带着几分期待抬头看着。

……等等这种莫名其妙的小狗样是怎么回事……读懂了卢瀚文期待眼神中的话语,刘小别撇嘴念叨了句麻烦,但终究低头在卢瀚文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

不知不觉中,这小鬼都快长得和我一样高了啊……

刘小别还想感叹几句,却在下一秒被卢瀚文高高兴兴拉住,“走啦前辈,回家回家。”

“等等!”刘小别急忙叫停,给卢瀚文戴上口罩“雾霾有点大,口罩戴着吧……这是……”刘小别复杂看了看印满了Pk字样的口罩。

“啊?”卢瀚文指了指口罩,隔着层布料闷声闷气的“出门前黄少硬让我带着的。”

“……这什么品味。”无奈把自个儿鸭嘴帽盖人头上,压了压。“走吧,回家。”

窝在车上,卢瀚文喝着还算暖和的奶茶,靠椅背上偷笑。前辈就是这样吗,每次都好像一副嫌弃的模样,但是总会把自己想要的都给准备好,又装作是随便买的样子。真是………最喜欢前辈了。

想到了什么,卢瀚文急忙把奶茶杯搁在架子上,跪坐在副驾驶上往四周探望。嗯挺好,上次一起买的抱枕还放在后座,求来的安全符也老老实实挂在前头,还有太阳能的向日葵钟。

前辈的车里,都是自己存在的痕迹呢。想到这里,卢瀚文不由自主笑出声来,然后被刘小别一巴掌糊在了屁股上。“别折腾!坐坐好。”

“知道啦知道啦。”卢瀚文吐吐舌头,瞅着正好是个红灯,凑过去吧唧大大亲了下刘小别侧脸,“喜欢前辈!”

……这死小鬼,回去再收拾。差点在禁音路段按响喇叭的刘小别心里暗暗那么想着。不过这喉咙怎么还是哑着,回去问问队长怎么弄。

今天的他们,都在作为一个普通人恋爱。如同盲人一般,在这条路上不停摸索。但是未曾改变的,是对于对方的喜欢。

也或许是……爱吧。

今年冬天有你。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阑牌法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