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牌法棍

不定时诈尸,CP杂食。

[叶蓝]智齿

夜阑出品,纯叶蓝睡前小故事。

一如既往傻白甜

还希望各位看官 如果喜欢动动手指给个可爱的喜欢推荐和评论哦

 

这次写的超级不满意,就是个没头没尾的傻白甜,先存,说不定过几天就改了。

 

许博远长了一颗智齿,没有发烧,没有头疼,就是那么悄无声息的在他右上方牙床上一点点长出来。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上,许博远还朦朦胧胧的陷在低血压的困扰中。薄荷蓝色的牙刷如同往常一般的工作着,又与往常有那么不一样。

“嗯?”许博远皱了皱眉头,清醒过来,迅速洗漱完对着镜子张大了嘴,然后小心伸手触碰那个长出个尖尖头的新牙。

吃早饭的时候,许博远嚼着嘴里的肉包,含含糊糊道“我长了颗智齿。”

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低下头和自己盘子里的那一个金黄澄亮的荷包蛋所奋斗,“我知道。”

“嗯……嗯?!”许博远猛一下盯着人,“你怎么知道的?”

“前两天接吻的时候舔到的啊,只有个尖尖头,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呢。”叶修毫不在意的耸了耸肩,三口两口把荷包蛋给吃了,“你快把蛋给吃了。”

许博远觉得自个儿脸上有点烧,这话说的……怎么就那么耻呢?就不能把接吻这事儿给省去别说出来吗。狠狠把荷包蛋叉嘴里,像是把荷包蛋当成了不要脸的叶修一般咀嚼得凶残。



就如同众多发现自己长了颗新牙的人一般,许博远也染上了一个不怎么好的习惯,那就是在不经意间去舔舔那个尖尖头,然后扫过自己的牙齿恢复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打荣耀皱着眉头的时候,靠叶修身上看电视的时候,刷完牙之后……无时无刻。

“我说小蓝啊……你接完吻之后就不要去舔那个牙了吧。”叶修刚想对恋人做一点接下来的事情,一看人腮帮子微微鼓起然后又消失就知道这人的小习惯又犯了起来。

……许博远无辜装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抵死不承认这个小习惯已经侵入了他生活的每一刻每一秒。

忍不住好笑,叶修把人搂怀里亲吻人耳垂,“怎么像个兔子一样。”

“要做就快做,别废话。”许博远张嘴隔着件衬衫朝人肩上来了那么一口,用事实证明他和兔子这种生物有着明显的不同,然后下意识又去碰了碰那个小牙。

……噫是不是又长出来了点。许博远在最后那么想了想。




很快,许博远就尝到了这颗智齿和他那不愿承认的小习惯联手给他带来的痛苦。归功于他可爱的小习惯,那一刻智齿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一点点,长歪了。

当然,如果只是长歪,许博远多可不必多管,只是牙肉也开始肿了起来,一阵又一阵的疼痛看上去还牵连了脑神经,扯的许博远额角也疼。

一开始,许博远还忍得住,只是面对电脑屏时候眉头越锁越紧,恨不得绞在一起般,时不时哼哼两句。

叶修在另一台电脑面前支起耳朵偷偷摸摸听着,他哪能不知道恋人现在的状况。早说过许博远想要瞒过他,估计还得再磨那么几年功夫。说不心疼恋人,那铁定是用来糊弄谁谁的,他想着再看看这小脾气能倔上几天,啊不,几个小时才对。

 

果不其然,晚上睡觉之前,许博远一如往常往叶修身边蹭,好好一个双人床楞是被这两个人睡出了单人床的感觉。冰凉的脚丫子往叶修身上毫不客气的招呼着,许博远哑着嗓子,声音里难掩被牙疼骚扰出的烦躁,“周六,不,明天去次医院。”叶修暗笑,两腿利索夹住人脚丫,明知故问,“去医院干嘛?”

 

许博远心头一狠,恍若咬牙切齿道,“我 牙 疼!”

 

 

许博远躺在牙科的椅子上,直勾勾盯着头顶上明晃晃的牙科灯,左边脑子里蹦出个小天使在那儿戳戳弄弄,奶声奶气道“你看,还好你把叶修一个人放外面等着吧,不然还不知道他要笑成什么样。”右脑实时地跳出来个小恶魔,冷哼着“就算他不看见你拔牙的样子,光凭你躺儿童牙科这条,他就能笑你三天。”

 

....是啊,医生,为什么是儿童口腔啊。   许博远在麻醉针打入牙肉的时候,迷迷糊糊想着。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阑牌法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