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牌法棍

不定时诈尸,CP杂食。

[叶蓝]爱人同志

——《爱人同志》

 

# 专业睡前故事

# 夜阑出品,质量毫无保障

 

         许博远在被窝里昏昏欲睡,手机滑落在枕头边,屏幕上的阴阳师界面停留在“成功”的界面没了个动静。

         猝不及防被从掀开的被窝缝里钻进来的凉风吹个正着,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意识逐渐回笼上几分又陷入了暖身的怀抱。他嘟囔着嫌弃来者身上太过热乎却依然往怀抱里埋了几分,打上一个哈欠算是醒了醒盹,“折腾好了?”

         叶修在他耳边低笑了几声,“多大点事怎么算是折腾了。”

         许博远毫不避讳翻了个白眼,在心底里给其他几个公会的元老点了个蜡,要是他们几个知道一晚上的辛苦在这个人嘴里只能算是“小事”估计得骂骂咧咧上好几个小时。他翻了个身,吸了吸鼻子下意识皱起了眉头,“前段时间下雨,总觉得被子潮潮的。明天估计出太阳,得拿出去晒晒了。”

         “要我搭把手就直说呗,还开始...委婉曲承来了?”叶修把许博远手机给关了扔上床头柜,伸手关上台灯随后把被子给掖紧。几年的同居生活足够把自己对象晚上怕冷的习惯给摸了个透,就算是偷溜着下床挑灯夜战也绝不会忘了把缝压紧,随人卷成个大号寿司卷。

         许博远呸了声却忍不住扯出个笑来。

         其实叶修大概一直不知道,这种平和的同居生活许博远足足花了三四个月才习惯过来。大神和他的距离大概有那————么长,而现在,这个人就躺在他的身边,不过一会儿便发出不规律的轻鼾声,与他一同坠入睡眠。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总觉得自己只是一介凡人,处处小心意义,真是应了一句“低到了尘埃里”。只是时间一长他发觉也不过如此,这个男人也会带着睡眼惺忪和他说早安,也会和他挤在卫生间里抢着刷牙,也会和万千被禁烟的男人一样偷偷溜到阳台上爽上那么一发。他不过是个凡人。

         许博远这样的庸人和叶修这样的凡人恰恰好纠缠在一起。

         “想什么呢——”叶修不满的啧上一声,推了推发呆着的对象,自是知道刚刚说的话这人大概一句都没听进去,紧了紧双臂在人唇角落下了一个亲吻,“我说,你是不是想去旅游了?”

       许博远刚想问上一句你怎么知道的,就想起来自己约了个角然后扔在客厅茶几上的旅游杂志,悻悻笑了出来,随口对着人调笑上一句“怎么?叶修大大打算舍游戏陪对象了?”

         “是啊。”出乎许博远的意外,叶修竟然认真回应了起来,“不陪陪怕你跑掉了。”

         ......无话可说,许博远不肖想也知道耳朵尖大概是红了个彻底,扯着人睡衣衣领亲了上去。唇舌交缠间,他想着今天好像又喜欢了他多一点,拍了拍反客为主的叶修示意人停下这个快要擦枪着火的吻,气息不稳道“这算是晚安吻了啊,等等就不给亲了。”话音刚落便被叶修搂过去又是一阵亲吻。

         等到两人互相折腾完,早就忘了是个什么时间,平息了呼吸这才感觉到困意侵染上身。“睡吗?”叶修问上有些多余的一句话,换来许博远的一声哈欠,不禁失笑亲吻过人脸颊,“睡吧,我爱你。”

         与叶修契合着身子的许博远把自己埋得又深了些,闭上眼将微笑藏在人与自己相配套的睡衣里。

         面红耳赤,满心欢喜。

         

         生活就是这样。

        和爱人好好聊天,好好吃饭,然后在一张床上缠绵拥吻,最后一同入梦。

        终究会是一同白头。

    

评论 ( 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阑牌法棍 | Powered by LOFTER